·关于我们 ·代理专区 ·客服中心 ·付费方式 ·ICP备案 ·宏网博客
最新促 销:神州宏网G邮箱5折优惠!!! 优惠时间:即日起—2011年 4月30日
用户ID: 密码: 验证码:
1068
忘记密码|找回ID  
· 业务调整通知  1-5
· 关于进一步加强有害应用...  7-30
· 紧急通知  5-7
· 增值税普票要填纳税人识...  6-4
· 网站办理公安备案的通知  4-19
· 域名实名审核工作通知  1-12
 
更多新闻
如何鉴别互联网企业资质
ICP备案表下载
ICP备案常见问题
建站常识
网站建设580元起
网站优化Google排名首页
用户付费方式
产品价格列表
 
  更多>>
工人日报

国务院扶贫办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企业联合会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国家电力科学研究院

国家林业科学院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巴哈马驻华大使馆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世界专家国际合作组织

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员会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有线电视技术》杂志社

中国摄影家协会图片社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

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

中国核仪器设备总公司

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人寿保险公司

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

用友集团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中国石化报社

北京城建集团

中国网友报

elong旅行网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

北京市通州区规划局

嘉华世达国际教育

东方留学网

其士糕点(中国)公司

中国经济法网

北京地杰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友联旅行社

中国唱片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

IEEE重庆分会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蛟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湖南岳阳市环保局

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远东(海南)联合航运公司

融丰行投资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TDP规划设计集团

泰德国际贸易(加拿大)有限公司

新加坡电子学会

上海好记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空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

新疆博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温州协和医院

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

鄂温克旗政府

德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云主机和云计算介绍..
新手站长如何选择虚拟主机..
米农借本.拉登之死掀域名注册..
最大域名注册服务商被指霸权主..
.NET域名注册费用拟涨10..
从市场的角度思索网站建设之(..
   
 
投诉电话:010-51280066 转分机:622
 
 
如何鉴别互联网企业资质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和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应当经信息产业部批准。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应当根据本办法制定相应的域名注册实施细则,报信息产业部备案后施行。神州宏网是在信息产业部备案的正规域名注册机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是国内域名的官方管理机构,通过其认证的域名注册机构对用户提供域名服务。神州宏网是经过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认证的国内域名注册机构,详细情况可以查询以下网页:http://registrars.cnnic.cn/reginfo/all_ch.jsp

  根据国务院和信息产业部规定,从事IDC、虚拟主机服务等互联网接入业务的厂商应当具备互联网接入服务许可证(ISP证),否则属于非法经营。具备ISP证书的企业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正式运营企业,享受国家法律保护。不具备ISP证书擅自从事互联网接入业务的企业一旦被发现,将被取缔。所以广大用户在选择虚拟主机服务商的时候一定要查看对方是否有ISP证。ISP证书格式一般为:京B2或者沪B2开头,如神州宏网ISP证号为:京B2-20070122号。

  企业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有偿信息服务的时候,如提供有偿信息、网上广告、代制作网页、电子商务及其它网上应用服务的时候,其已经被归集到经营性互联网的范畴。对于经营性互联网单位,根据信息产业部《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之规定,必须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也就是“ICP经营许可证”;另外本市辖区范围内经营性网站的所有者,应当按照《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规定,取得北京市电信管理机关颁发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后,还必须到向住所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注册登记,领取营业执照,或办理经营范围的增项变更登记,获得“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经营范围。网站所有者办理完毕上述手续后,应当依照本办法的规定,向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网站备案登记,也就是“红盾315”。 

  一、办理ICP经营许可证的条件:
   ·经营者为依法设立的公司。(根据市通信管理有关文件之规定,目前本地区办理ICP经营许可证的企业注册资本不得低于100万人民币)。
   ·有与开发经营活动相适应的资金和专业人员。
   ·有为用户提供长期服务的信誉或者能力。
   ·有业务发展计划及相关技术方案。
   ·健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包括网站安全保障措施、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用户信息 安全管理制度。
   ·涉及到ICP管理办法中规定须要前置审批的信息服务内容的,已取得有关主管部门同意的文件。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办理工商行政管理备案条件:
   ·经营者为依法设立的公司。
   ·有与开发经营活动相适应的资金和专业人员。
   ·有为用户提供长期服务的信誉或者能力。
   ·有业务发展计划及相关技术方案。
   ·健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包括网站安全保障措施、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用户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涉及到ICP管理办法中规定须要前置审批的信息服务内容的,已取得有关主管部门同意的文件。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因此,在鉴别互联网企业资质的时候,应该首先从查看企业是否具有电信管理机构办理经营性许可证的登记(经营性ICP证)和是否具有工商的备案标志(红盾315),同时该标志还必须设置超链接到工商行政官方网站可以查看企业备案内容。

   神州宏网ICP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40541号。

 点击此处查看神州宏网红盾315备案内容。(若有些网站有红盾315标志但是并不能链接到工商行政管理官方网站查看其备案内容,则该标志是伪制的。)
  
   神州宏网同时提醒广大用户,目前许多企业用ICP备案号冒充经营许可证号,ICP备案是信息产业部要求的任何一个网站都必须进行备案登记后获得的备案号,一般格式为:京ICP备XXXX号,请广大用户加以甄别。

关于我们  | 在线知识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意见反馈
 
电话:010-51280066(24×7)82080370 82012363
传真:010-62036546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541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B2-20070122号
工信部域名注册服务批文号:工信部电管函【2009】214号
CNNIC国家域名注册服务投诉中心:电话:010-58813000 邮件:supervise@cnnic.cn 传真:010-58812666
 中文域名www.神州宏网.com   www.神州宏网.cn   
京ICP备08011491号
版权所有:北京宏网神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域名注册
 
域名注册 | 虚拟主机 | 网站建设 | 主机托管 | 企业邮箱 | ICP代办 | 域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