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虚拟主机
宏网服务特色
  • 6年运营经验,服务超过20万用户
  • 服务器位于电信运营商骨干节点
  • 电信网通联通教育网等六线路
  • 双路双IP备份自动切换
  • SAN磁带库备份、硬件防火墙
  • 百兆独享,单台主机<100网站
  • 专有国际出口
  • 7×24小时技术支持
  • 简明实用的管理平台
在线咨询
新闻中心
神州宏网3.15特别会议召开

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在这特殊的时刻,神州宏网总经理办公室、市场部、业务部、财务部、客服部等五部门领导314上午举行了“神州宏网倾听消费者声音”主题会议,目的是进一步建立和消费者沟通的渠道,更好的让消费者监督我们的服务,增加消费者的主人翁姿态,提高我们自身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


会上,各个部门领导都针对来自一线反馈和常见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总经办都认真备案,无一疏忽。在会上大家还举手表决达成四点共识,以贯穿到神州宏网以后的工作中:


一、质量和服务是工作的核心,同时也是我们业务发展的保障。

只有人性化的服务,安全性能高的空间才是赢得用户认可的关键。我公司在以前的工作中已经自觉或者不自觉的贯穿了这种思想,在申请空间和域名的流程中操作简单,客服周到,对于域名转出服务至尽没有收费,在行业中间和客户中间赢得了较好的口碑;


二、以高质量服务提供企业形象。


好的服务会被客户接受,客户与朋友之间偶尔评述,这比花大力气做广告效果要好。客服部和业务部经过实践的经历也


证明了事实如此,神州宏网以后的工作中会花大力气促服务以提高我们企业形象;


三、新的产品和新的服务的不断开发既能满足用户们日益增长的业务需要,又能实现与用户更多边更长期的合作。


神州宏网在这点上会坚持不懈开发新产品和新的服务,致力于用户需求的开发,完善公司业务多元化。


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国际接轨,引领市场。


中国企业发展的很多瓶颈都存在于领导层和员工的素质,神州宏网在本次会议达成新的工作纲要中明确提出关于员工技能培训、服务培训、健康顾问等财政的预算和投入,一方面涉及到员工自身的发展,另一方面又是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基础。


    据悉,这次会议提出了很多重大的方针,这些政策将会在接下来的一端时间有条不紊实行。


会议结束后,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大会厅就服务保证庄严宣誓。


                                                       神州宏网市场部


                                                              20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