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可信网站

为什么需要“可信网站”验证

CCTV-新闻:可信网站-防钓鱼第三方验证工具


 可信网站标准版       1500元/年 订购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版   600元/年 订购
 

什么是“可信网站”验证?

    “可信网站”验证是由中网(knet.cn)推出的第三方网站真实身份验证服务,它通过对域名、网站、工商登记或组织机构信息进行严格交互审核来验证网站真实身份,此外,还可根据网站需要开通"网站运行监护、网页篡改监护、木马病毒监控"等网站安全服务,"可信网站"验证不仅得到了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技术支持和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的鼎力推荐,还得到了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两大协会的监督和指导。
    对网站而言,"可信网站"验证能帮助网站健全网络钓鱼防范措施,拓宽网站可信品牌的展示和推广力度;对网民而言,"可信网站"验证能有效提高亿万网民辨别网站真伪和识破网络诈骗的能力。
    申请单位通过“可信网站”验证,表明网站“身份可信”,网站经营主体的运营状况、财务状况、信用状况等不在“可信网站”验证范围内。


为什么需要“可信网站”验证?

     据权威统计,当电子商务用户遇到不信任网站时,92.6%的用户选择退出网站,86.9%的用户选择取消交易,有63.4%的用户会寻找可以验证网站是否可靠的信息。
    网站在显著位置安装“可信网站”标识后,可以通过权威第三方的验证信息,轻松解决用户难以信任的难题,从而有效留住用户,提升订单转化率,提高企业互联网推广的性价比。
媒体报道 常见问题
     
“可信网站”申请提交材料
1) 企业单位可提交申请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非企业单位可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 可信网站验证服务注册申请书原件(每页加盖公章) 
3) 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请您将以上资料传真至 010-51280066 或 将资料扫描件发送邮件至 service@ourhost.com.cn
请您将以上资料原件同时邮寄至第一商务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马甸桥北裕民路12号院华展国际公寓A座402 收;邮编:100029
咨询电话:010-51280066
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