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理专区
代理专区
代理申请
1、请您注意先查阅右边:申请资格和步骤,并填写下面的申请表,神州宏网渠道部收到后,将在1个工  作日内与您联络(Email或电话)。
2、同时请将申请材料:贵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法人或相关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仅需身份证复印件)传真到:010-62036546,并注明:分销合作申请。神州宏网渠道部收到后1个工作日内审核并及时回复您。
3、联系方式:Tel:51280066-612 李小姐 Email:agent@ourhost.com.cn


虚拟主机
域名服务
网站建设
IDC业务
网站推广
企业邮箱
神州宏网IDC业务包括:
·整机租用
·服务器托管
·机架租用
·独占带宽服务
神州宏网数据中心机房位于网通骨干节点上,机房采用2 X 2.5G不同的物理路由互为备份直接接入全国互联网骨干网,机房内部全部采用千兆光纤互联。 采用双路一级10KV高压供电、大容量智能UPS不间断电源提供安全、稳定的保障。神州宏网采用更先进更安全的防火墙,改变TCP/IP的内核,在系统核心实现了防御拒绝服务攻击的算法。神州宏网有专业专家技术人员7*24轮值。解决用户在任何时间提出任何有关服务器问题。
(机房1) (机房2)
神州宏网机房一览
 
  查看详情>>>